09

2017-08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制度

为了进一步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制度,规范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程序,根据专业技术评审有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制度。

09

2017-08

人事代理工作方案

我院现有编制986人(于1996年核定),随着医院不断发展,床位数由700张增加到1360张,编制短缺问题日益突出,经多次与省编办沟通协调,建议用其他方式解决人员短缺问题。

09

2017-08

员工培训管理规定

    (一)总则   1.配合医院总体发展目标,规范医院职工培训管理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2.医院员工培训分岗前培训和在职培训两类。   3.人事科是员工培训的组织部门。   (二)培训的目的   1.加强就医环境建设   2.加强医院职工业务动手能力   3.加强职工医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本专业技能。   4.加强科主任、干部领导的带头意识。   (三)培训的内容:   1.岗前培训:   培训目的是为了新进人员尽快了解医院的结构、目标、政策、工作性质,便于新进人员能尽快胜任未来的工作。内容包括: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医院工作程序,医疗卫生事业的方针、政策,操作规范,医疗安全管理措施及各类人员岗位职责,医学文件书写的基本规范与质量标准,当地医疗卫生工作概况,现代医院发展及消防等有关内容。   2.在岗职工规范化培训:   根据国家继续教育医学培训的有关规定,医院必须实行在岗职工终身培训,抓好人才培训工作,建立技术档案,从难从严要求,进行正规训练。进行基础理论培训,采用岗位实践、脱产进修、建立导师制等,不断提高和深化专业理论、实践能力。   (四)培训方式:   1.年初各科室将年内培训计划上报人事科,并按计划完成培训任务。   2.人事科监管各科室组织的培训,定期进行抽查,提出改进意见,提高培训效果。

<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