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30

2023

-

05

【新闻】博雅讲堂第一期——“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


  随着医院诊疗技术水平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员工对文化建设的需求日益增涨,医院将举办博雅讲堂系列讲座,以文化兴院建设为魂,更好地构筑红旗精神、红旗价值、红旗力量!


       2023年5月30日上午,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在内科16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博雅讲堂第一期,牡丹江医学院杨帆教授为我院员工作了题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讲座。医院党委书记梁琦出席会议,副院长安云凤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进行。


       杨帆教授是牡丹江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黑龙江省委理论宣讲团讲师,牡丹江法学会常务理事。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带领中国人民对现代化道路的探索,论证了现代化不等于西方化、中国式现代化这条道路不但行得通、而且走得稳;从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意义。


       杨帆的宣讲内容生动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与会人员对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更深刻的体悟。


科研科 丛军兹 张黎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