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9-06

【专题】“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知识科普

在临床,我们常会遇到很多需要输血的病人,输血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严重者甚至危及生命。对于轻度输血反应,该停止输血还是继续输血并给予抗过敏治疗?如何正确应对输血反应,一直是临床医护人员所困扰的问题。现将输血常见反应及处理总结如下:

18

2018-01

维乐夫——水溶性膳食纤维

营养科新进维乐夫——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快速通便,长期服用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可用于便秘,糖尿病,肥胖等人群,也适合孕妇及儿童,临床各科室均可应用。

23

2017-08

留神!心肌梗死有先兆!

心肌梗死是心脏血管的“交通阻塞”。

23

2017-08

警惕中老年的隐形杀手——膀胱癌!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多见于中老年,男性的发病率约是女性的3倍。

23

2017-08

疼痛!天下第一痛!

三叉神经痛是一种终生的慢性疾病,难以自愈,临床手术中操作技术要求过高,穿刺难度极大,故而又被称为“不死的癌症”和“天下第一痛”。

23

2017-08

警惕!玻尿酸美容注射填充造成的不可逆副损伤 !

玻尿酸注射填充(又称午餐美容)因其创伤小、恢复快是当下无数求美者的最爱。随之也带来社会乱象 ,形形色色的人、经过几天的非法培训,便行走江湖把“微整形”真的变成了“危整形”。

19

2017-08

眼部超声你了解吗?

眼部超声你了解吗?它是眼科检查的重要手段,具有方便、无任何不适,可根据病情随时多次检查的优点。

19

2017-08

亚健康需警惕!

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表现出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我国75%的人群处于这种状态,其中大部分人因其而致重大疾病,甚至出现猝死。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