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24

2019

-

01

【住培】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举行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表彰大会暨结业典礼

2019年1月22日下午2点,红旗医院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住培学员结业典礼在内科楼16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梁琦、院长于建渤、副院长石屹、副院长徐富刚、工会主席李同伟、副院长徐广范,医院住培领导小组成员、专业基地负责人、住培教学秘书、带教老师、住院医师参加了大会。     副院长邓卫红主持会议。     会上,李同伟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黑龙江省麻醉学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培训教师的决定》。梁琦宣读《2018年度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第二届黑龙江省麻醉学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和带教教师、荣获我院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专业基地、优秀专业基地负责人、优秀教学主任、优秀教学秘书、优秀住培管理工作者、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和优秀住院医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留影。     麻醉科专业基地负责人刘再英主任作为优秀专业基地代表、呼吸内科教学秘书张伟老师作为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代表、2017级全科住院医师杜艳海作为优秀住院医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从住培专业基地的整体规划、教学管理和如何提高带教教师自我素质和能力,做好带教工作,及学员在培训过程的所感所悟等跟大家进行了分享。     徐广范宣读了2018年度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结业学员名单,于建渤为住培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于建渤进行了总结发言,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严把招生及考核关口,严控学员素质;强化师资管理与培训,提升教学质量;持续多元投入,提高学员补助以及加强学员一荣俱荣 一损俱损的主人翁精神等方面对我院的住培工作进行了总结。     从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医院住培管理水平、强化住培师资培养,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加强学员日常管理,严把学员规范培训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在临床科室主任和各位带教教师的重视及支持下,医院住培工作稳步前进。     于建渤对住院医师的艰辛、困难深表理解,不经烈火焚烧,何来凤凰涅槃。他激励住院医师要互相扶持,携手前行,一如既往地做好医院住培工作,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学员珍惜荣誉,在各自的岗位一如既往地工作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使住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及住院学员向优秀教师、优秀住院医师学习,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地区优势明显、百姓首选的现代化“五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住培办  

2019年1月22日下午2点,红旗医院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住培学员结业典礼在内科楼16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梁琦、院长于建渤、副院长石屹、副院长徐富刚、工会主席李同伟、副院长徐广范,医院住培领导小组成员、专业基地负责人、住培教学秘书、带教老师、住院医师参加了大会。

 

 

副院长邓卫红主持会议。

 

 

会上,李同伟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黑龙江省麻醉学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培训教师的决定》。梁琦宣读《2018年度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第二届黑龙江省麻醉学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和带教教师、荣获我院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专业基地、优秀专业基地负责人、优秀教学主任、优秀教学秘书、优秀住培管理工作者、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和优秀住院医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留影。

 

 

麻醉科专业基地负责人刘再英主任作为优秀专业基地代表、呼吸内科教学秘书张伟老师作为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代表、2017级全科住院医师杜艳海作为优秀住院医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从住培专业基地的整体规划、教学管理和如何提高带教教师自我素质和能力,做好带教工作,及学员在培训过程的所感所悟等跟大家进行了分享。

 

 

徐广范宣读了2018年度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结业学员名单,于建渤为住培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于建渤进行了总结发言,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严把招生及考核关口,严控学员素质;强化师资管理与培训,提升教学质量;持续多元投入,提高学员补助以及加强学员一荣俱荣 一损俱损的主人翁精神等方面对我院的住培工作进行了总结。

 

 

从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医院住培管理水平、强化住培师资培养,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加强学员日常管理,严把学员规范培训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在临床科室主任和各位带教教师的重视及支持下,医院住培工作稳步前进。

 

 

于建渤对住院医师的艰辛、困难深表理解,不经烈火焚烧,何来凤凰涅槃。他激励住院医师要互相扶持,携手前行,一如既往地做好医院住培工作,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学员珍惜荣誉,在各自的岗位一如既往地工作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使住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及住院学员向优秀教师、优秀住院医师学习,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地区优势明显、百姓首选的现代化“五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住培办  

住院部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通乡路5号 电话:0453-6582800
一分院(眼病中心)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太平路1号 电话:0453-6224739 6221913
二分院(康复中心)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44号 电话:0453-6527066 652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