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23

2017

-

10

创优无止境 提升无穷期

创优无止境  提升无穷期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纪实 为建立优质护理服务的长效机制,提升护理服务岗位胜任力,护理部建立了护士分层管理体系,并根据护士的实际业务水平与岗位需要,建立了规范化培训体系,将护理人员培训分为岗前培训、新护士轮转培训及分层岗位培训三大模块。在坚持对临床护士进行专业理论和岗位技能培训的基础上,落实了日有提问、周有教学、月有讲座、季有检查、年有交流的常态化培训机制,做到理论知识学到位、基础操作练到位、日常检查考核到位。结合星级护士评选、护理服务评比、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护士的服务能力,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高了患者满意度与社会声誉,得到了众多专家高度认可与好评,荣获了黑龙江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黑龙江省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先进集体、牡丹江市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护理部在 “省百日安全”、“医疗质量万里行”、“等级医院评审”“公立医院巡查”等各项检查中,均得到了省专家组高度评价,在省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扩大,护理部连续多年被牡丹江市卫生局授予牡丹江市护理工作先进集体。

创优无止境  提升无穷期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纪实

为建立优质护理服务的长效机制,提升护理服务岗位胜任力,护理部建立了护士分层管理体系,并根据护士的实际业务水平与岗位需要,建立了规范化培训体系,将护理人员培训分为岗前培训、新护士轮转培训及分层岗位培训三大模块。在坚持对临床护士进行专业理论和岗位技能培训的基础上,落实了日有提问、周有教学、月有讲座、季有检查、年有交流的常态化培训机制,做到理论知识学到位、基础操作练到位、日常检查考核到位。结合星级护士评选、护理服务评比、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护士的服务能力,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高了患者满意度与社会声誉,得到了众多专家高度认可与好评,荣获了黑龙江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黑龙江省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先进集体、牡丹江市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护理部在 “省百日安全”、“医疗质量万里行”、“等级医院评审”“公立医院巡查”等各项检查中,均得到了省专家组高度评价,在省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扩大,护理部连续多年被牡丹江市卫生局授予牡丹江市护理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