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05

2018

-

11

【护理】做个有温度的护士——护理部举办礼仪服务培训

接待、更换体液、治疗工作场景情景模拟、亲切的语言“您好开口,请字当头,谢谢最后……”红旗医院护理部礼仪服务培训让全院630多名护理人员参与到专题培训中,感受就医体验。     2017年护理部制定的《护理礼仪服务考核标准》,提升了服务质量,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下午,护理部在医院16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护理人员“礼仪服务”专项培训,让规范的礼仪服务成为每名护士的行为习惯。      非手术科室科护士长张春玲护士长根据《护理礼仪服务考核标准》,就基本服务用语、着装规范、行为礼仪规范等进行讲解、示范,并将各种行为标准融入到接待、更换液体、治疗工作场景中,通过情景模拟教学,在愉快的氛围中让护士记住了“您好开口,请字当头,谢谢最后,笑口常开”文明礼仪规范原则,懂得了良好的沟通是与患者及家属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也让护士们深刻地体会到亲切的语言不仅能给患者带来平静、安宁的心境,还能解除患者的紧张情绪,拉近与患者的距离,有利于护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护理部主任郎玉玲表示此次护士礼仪培训的目的就是使护理人员用心为患者提供温馨的护理服务,了解患者的需求,从细节上为患者服务,想病人所想,及病人所需,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品牌,将服务理念融入到临床护理工作中,真正做到把患者的需要置于首位,做一名有温度的护士,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护理部 刘婉露

接待、更换体液、治疗工作场景情景模拟、亲切的语言“您好开口,请字当头,谢谢最后……”红旗医院护理部礼仪服务培训让全院630多名护理人员参与到专题培训中,感受就医体验。

 

 

2017年护理部制定的《护理礼仪服务考核标准》,提升了服务质量,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下午,护理部在医院16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护理人员“礼仪服务”专项培训,让规范的礼仪服务成为每名护士的行为习惯。 

 

 

非手术科室科护士长张春玲护士长根据《护理礼仪服务考核标准》,就基本服务用语、着装规范、行为礼仪规范等进行讲解、示范,并将各种行为标准融入到接待、更换液体、治疗工作场景中,通过情景模拟教学,在愉快的氛围中让护士记住了“您好开口,请字当头,谢谢最后,笑口常开”文明礼仪规范原则,懂得了良好的沟通是与患者及家属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也让护士们深刻地体会到亲切的语言不仅能给患者带来平静、安宁的心境,还能解除患者的紧张情绪,拉近与患者的距离,有利于护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护理部主任郎玉玲表示此次护士礼仪培训的目的就是使护理人员用心为患者提供温馨的护理服务,了解患者的需求,从细节上为患者服务,想病人所想,及病人所需,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品牌,将服务理念融入到临床护理工作中,真正做到把患者的需要置于首位,做一名有温度的护士,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护理部 刘婉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