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05

2018

-

11

【护理】刘婉露获“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优秀奖

2018年10月25日—28日,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山东济南进行。此次竞赛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护理学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168所护理院校推荐的168名临床护理教师参加,刘婉露代表牡丹江医学院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   10月26日上午,竞赛在5个分赛场同时进行,我院护理教师刘婉露以《心绞痛患者的疼痛评估》为题,贴近临床护理,在规定的8分钟时间内,通过视频、动画的课件方式生动形象地呈现了授课内容,并以新颖详实讲解、自信大方的表现得到专家团队的肯定,荣获优秀奖。     闭幕式上,全国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护理专科教育学组委员史瑞芬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小妹教授等5位评委组组长,对各组选手的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护理部

2018年10月25日—28日,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山东济南进行。此次竞赛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护理学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168所护理院校推荐的168名临床护理教师参加,刘婉露代表牡丹江医学院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

 


10月26日上午,竞赛在5个分赛场同时进行,我院护理教师刘婉露以《心绞痛患者的疼痛评估》为题,贴近临床护理,在规定的8分钟时间内,通过视频、动画的课件方式生动形象地呈现了授课内容,并以新颖详实讲解、自信大方的表现得到专家团队的肯定,荣获优秀奖。
 

 

闭幕式上,全国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护理专科教育学组委员史瑞芬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小妹教授等5位评委组组长,对各组选手的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