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23

2023

-

03

【党的二十大】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外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课学习


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化对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促进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3月21日下午,外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骨外科一病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骨外科二病区主任李子涛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座中李子涛指出,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一次牢记初心、昭示信心、彰显决心、凝聚人心的报告,充分彰显了政治引领力、理论创造力、实践指导力、民心感召力和自我革新力。作为医务工作者,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促进医疗工作不断发展,我们要捋起袖子加油干,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鼓足干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动力,为党支部以及医院建设不懈努力。

 

撰稿 | 外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姜婷

审核 | 宣统部 武淑华

制作 | 宣统部 綦金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