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09

2017

-

11

第一临床医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喜人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布了今年国家执业医师考试成绩,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再创佳绩。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布了今年国家执业医师考试成绩,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再创佳绩。32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通过率100%,最高分475分。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一贯坚持以临床应用能力为导向,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实施两手抓,一是通过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使研究生具备临床专业理论基础,二是严格抓临床能力训练让学生具备坚实的临床实践能力,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使研究生达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要求。

我院研究生有今日之可喜成绩,除了他们自身努力之外,与学院坚持严格教学管理、导师们的悉心指导密不可分。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将临床学科研究生教育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