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09

2017

-

08

职工考勤制度


1.各科主任、科长、护士长及考勤员必须掌握并检查科室每日出勤情况,考勤员在科负责人直接领导下,作好考勤记录工作。

2.考勤员要坚持原则,必须熟悉医院有关规章制度履行职责,不得弄虚作假。考勤要及时、准确,对本科室工作人员的出勤、缺勤等情况,必须一丝不苟地在考勤簿上进行登记,逐项填写清楚(如:学习、出国、进修、借调、年休假、产假、事假、病假等),注明科室。对请病假事假者要将诊断书或事假准假单交人事科备查。

3.上报职工考勤、临时工考勤等各项报表,必须经本科室领导审核签字后生效。考勤员在每月未到次月的2日前将本科室考勤情况上报人事科。

4.人事科负责全院职工考勤,并要进行经常检查,核实各科室的考勤情况,年终将考勤情况记入在册,供今后对职工培养、使用、晋级、提职等参考。

5.院内因工作需要临时借出人员,由借用科室考勤员负责考勤。每月将出勤情况转给借出科室。

6.院内职工调动,原科室考勤员必须在考勤月报表上填写调出时间,被转入的科室填写好调入时间。

7.各种休假单、加班单应与考勤表一同交至人事科,由人事科进行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