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06

2018

-

06

住培生风采——王者归来:秦坤坤


    据我了解秦坤坤(秦爷)出⼿⼤⽅,⽓场强⼤,可能和她在⻄安医学院念书有关,自有一身西北豪情,我想她应该⼗分热爱她的⺟校,秦爷曾用心拍摄过那里,并因此在摄影⼤赛中获了奖。但她的家乡在河南——我个人很爱听四川和河南方言——那是⼀个好地⽅,中华⽂化发源地,历史名胜多不胜数,令人骄傲。我记忆中和她的第⼀次交集是在学校⻝堂,她问我还知不知道她,我说不知道,就这么直接,就这么尴尬。还好后来,我说她挺像我的⼥神孙艺珍。她挺赞同的,表示好多⼈都这么说。她曾在学校举⾏的元旦晚会上唱了⼀⾸《后来》很好听, 那时她的装扮应该费了许多⼼思,⼀出场就吸引了⼤家⽬光,我在下⾯有⿎掌哦。

    还有就是她在 B 站上传的美妆视频,我有看,刚刚开始,粉丝可能不多,慢慢来,我已经关注你了。如果真正喜欢, 就认真做,多学习相关知识,提⾼⾃⼰的技能。 总结⼀下,秦爷是⼀个有追求、有⾏动⼒的独⽴⼥性。我想每个⼈都有⾃⼰的追求,但不是每个⼈都会去⾏动,我是深有体会的。别⼈可能不知道你所付出的努⼒, 没关系,just do it。最后送你⼀句:知⾏合⼀,希望你越来越好。 

    而我,是出⽣在安徽蚌埠,中国南北分界线界碑所在地的葛树杰,有时候会想⾃⼰是南⽅⼈还是北⽅⼈呢。但来到牡丹江,我有了答案:我是南⽅⼈,地地道道的南⽅⼈!很幸运可以在这里遇到你们,优秀的⽼师,亲切的同学,包容我的室友。最后许愿,毕业前我希望可以说好普通话!

 

作者:葛树杰

住院部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通乡路5号 电话:0453-6582800
一分院(眼病中心)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太平路1号 电话:0453-6224739 6221913
二分院(康复中心)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44号 电话:0453-6527066 652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