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11

2019

-

1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旗医院: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9日下午,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机关3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15人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9日下午,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机关3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15人参加了会议。牡丹江医学院副校长朱晓冬、红旗医院党委书记梁琦深入他们所在的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红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胡红梅首先对会前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代表支部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制定了相应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支委、党员就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身还存在哪些问题,哪些还没改到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方面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们本着对同志负责对支部建设负责的态度,就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学习、思想、工作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间提意见、找差距,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党委书记梁琦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会议的组织、会议程序、党员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导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多谈具体问题、找差距,以党建活动更好的指导实际工作。

 

最后,胡红梅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会后对存在问题,逐条梳理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促进支部建设全面发展。

 

机关总支第一党支部    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