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18

2018

-

01

维乐夫——水溶性膳食纤维

营养科新进维乐夫——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快速通便,长期服用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可用于便秘,糖尿病,肥胖等人群,也适合孕妇及儿童,临床各科室均可应用。

 
维乐夫——水溶性膳食纤维

   营养科新进维乐夫——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快速通便,长期服用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可用于便秘,糖尿病,肥胖等人群,也适合孕妇及儿童,临床各科室均可应用。

 

膳食纤维的功能:

1、增强肠道功能、利于粪便排出;

2、控制体重和减肥;

3、可降低血糖和血胆固醇;

4、预防癌症,吸附某些化学物质。

产品介绍:

一、维乐夫膳食纤维:属于水溶性菊粉型膳食纤维,纯天然提取自天然菊苣作物,物理提纯没有任何添加。蒙牛、伊利、三元等多家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为其提供功能性食品配料,每100克含膳食纤维91g。

二、维乐夫膳食纤维的临床应用

1、肿瘤患者因疾病本身及放化疗治疗,肠屏障严重损伤,有益菌减少,导致肠道通透性增加,有害菌繁殖,内毒素易位等,伴随的并发症——便秘、腹泻、肠源性感染等。加之肿瘤患者服用止吐止痛类药物,也会抑制肠道蠕动。维乐夫膳食纤维增殖有益菌,增强肿瘤患者肠屏障,可缓解便秘、腹泻等症状。

2、老年患者因多种慢病及长期用药、本身肠道功能减弱、运动减少等因素,便秘高发,尤其合并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排便用力易造成猝死。维乐夫膳食纤维能增殖有益菌,缓解老年患者便秘情况

3、孕产妇因体内激素变化及胎儿挤压,在中后期及产后多发便秘,维乐夫膳食纤维提取自菊苣作物,天然安全,是孕产妇的通便之选。

4、糖尿病患者由于长期高血糖、长期用药,肠道蠕动减慢,便秘高发。维乐夫水溶性膳食纤维,低GI,在胃里和小肠里不消化吸收,不会给患者增加额外热量。是糖尿病患者通便的首选。

规格:15克*15条

推荐用量:每日一次,每次一条

价格:179.30元/盒

地址:红旗医院营养科(红旗壹品餐厅北侧)

咨询电话:

营养专家诊室:6602396

营养科:6602094

鲁双:13945380096(61896)

姜相莲:15146334919(64919)

代英波:13946337353(67353)

 

 

                             

 

营养科 姜相莲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