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19

2017

-

08

眼部超声你了解吗?

眼部超声你了解吗?它是眼科检查的重要手段,具有方便、无任何不适,可根据病情随时多次检查的优点。

    眼部超声你了解吗?它是眼科检查的重要手段,具有方便、无任何不适,可根据病情随时多次检查的优点。

眼部超声检查范围:

1、眼外伤、眼内异物:眼外伤引起的白内障、晶体脱位、玻璃体积血及视网膜、脉络膜脱离,球内异物等。

2、视网膜疾病:高度近视、高血压、糖尿病引起的网膜病变;儿童多见的视网膜母细胞瘤等

1、脉络膜疾病:成人多见的脉络膜黑色素瘤;外伤及术后眼压低并发的脉络膜脱离等。

2、晶体、玻璃体疾病:晶体混浊(白内障);晶体脱位;玻璃体混浊、积血等。

3、视神经及眼眶疾病:视神经水肿、眼眶炎症、肿物等。

科室介绍

    一分院彩超室为高、中、初级职称梯队组成,拥有先进的彩色多普勒超声设备,可开展超声全项检查及治疗项目,包括腹部、心脏、血管、小器官、软组织等。眼部超声检查在本地区开展较早,处于领先地位,因眼科医院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拥有大量的眼科疾病患者群,获得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种眼科疾病及疑难杂症均可准确诊断,许多外院、外地患者慕名前来检查,得到临床专家及医生的认可、好评,深受患者信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