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信息


23

2017

-

08

警惕中老年的隐形杀手——膀胱癌!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多见于中老年,男性的发病率约是女性的3倍。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多见于中老年,男性的发病率约是女性的3倍。很多人谈“癌”色变,其实,随着微创泌尿外科技术的发展和设备的进步,膀胱癌的整体治疗效果和预后是很好的。据报道,膀胱癌的五年生存率达67.3%,仅次于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一分院武洪林教授建议,40岁以上人群应警惕膀胱癌发生,特别是发现血尿时,应到医院就诊。如发现膀胱癌,须早手术治疗。大多数膀胱癌为膀胱腔内生长,首选为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术(TUR-Bt)。

科室介绍: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一分院泌尿外科地处牡丹江火车站对面,主任武洪林是牡丹江市微创腔内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擅长不开刀---微创治疗前列腺肥大、膀胱肿瘤、尿道狭窄、肾结石、膀胱结石等。曾主持省科委攻关课题2项,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新技术应用奖4项,国家专利4项,具有30余年丰富临床经验,省内闻名。在国内率先将膀胱癌引入日间手术模式,极大地缩短病人住院时间,减少医疗费用。

    如果你有排尿困难、血尿及前列腺术后效果不佳及肾积水等方面的困扰,请拨打武洪林主任热线咨询:13694681188。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