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17-08

我院护理部召开2016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

2017年1月20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十六楼中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郎玉玲同志主持,副院长徐富刚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院共53人参加会议。

30

2017-08

护理部组织学习危重病人的观察及护理

护理部组织学习危重病人的观察及护理 为了提高我院低年资护士对危重患者的护理质量及抢救水平,2017年2月21日我院护理部组织护理人员学习了危重症病人的观察及护理。呼吸内科急危重症专科护士高红丽认真准备了课件,从病人的病情观察,到生命体征、意识、格拉斯哥评分、循环功能的观察、呼吸功能监测、危重病人的心理护理及营养支持等知识进行了培训。要求护理人员做到勤巡视、勤观察、勤询问、勤思考、勤记录,为危重病人的抢救赢得时间。 通过这次业务学习,使护理人员受益匪浅,尤其是年轻的新护士,对日后在护理工作中怎样判断病人的病情和正确护理危重症病人有了更多地认识。    

< 1 >